小小小海夏

深井冰渣渣难产写手一枚(#
bl/bg通吃

一チョロ

其实这篇文我之前发过上来,不过过后看了又看还是觉得删掉改一些~现在我又重新发上来~

-チョロ松猫女仆装有
-依旧ooc文笔渣系列

“主人,请问要些什么呢?”
“呃那个请给我热可可和可爱猫型饼干”
“好的,请主人稍等”
“呃等等下这这位小姐”

又来了,今天已经不懂多少次叫他“小姐”,尽管如此,他还是转过了身

“请问主人还有什么事吗?”
“呃那个...那个我...我可以...要你的电话号码吗?”

泥煤的我是男人啊!!!别搞错我的性别,该有的我也有好吗!!!
轻松虽然表面上平静,但是内心却在疯狂的吐槽着。

“抱歉,我不能给您,失陪了”说完就快步地离开

哦该死的为什么他要跟人打赌,打赌就算了,还输了,条件就是一天内要穿着女仆装招待客人。想起那个拥有着恶趣味的女店长,チョロ松忍不住打了个冷颤。

吃完了午餐,休息了一会后又继续地工作。
下午的时候客人流量会少一些,尤其今天突然下起了雨,客人更是比往常还要少。チョロ松有些散漫的工作着,他抱着并抚摸着一只米白色的猫咪。

果然猫这种生物最可爱了啊啊啊,能够在这家店打工真的是太好了。
某位痴汉表示猫咪这种生物是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动物,没有之一。
突然他想起了某个窝在家的大型猫咪。
不懂这时候一松在做什么呢?大概在小巷的角落喂猫咪吧。。。不过现在下着雨应该不会来。。。啊对了,最近的鱼干卖的比较便宜,回家时就顺路去买好了。

チョロ松正想的有些入神,却没注意到这时候店里来了客人。
“チョロ松尼桑”

嗯?这声音...诶诶??

チョロ松回过神,才发现刚才他心恋很久(划掉)想到的人竟然在他眼前!
中国不是有一句话什么来着...说曹操,曹操到。应该是形容现在的情况...对吧...
等一下,チョロ松你还在想什么啊快点醒来啊!

“チョロ松尼桑?”一松又唤多了一次チョロ松。
“不会在发呆吧...”一松想着,在轻松的面前挥了挥手。
“诶,哦,一松是你啊”チョロ松连忙的回过神,看到了自家四男站在自己的面前。身上似乎还带着些许水气,看样子是不是刚从家里出来。
“嗯”
“呃坐下吧,需要喝点什么吗?”
“热可可一杯”
“好的”

チョロ松快步地走去厨房,他心里其实很紧张。

我是怎么了,平常都没这样过

他捂着胸口,感受到心脏正快速有力地跳动着。等到心跳平复了些,他拿起了装着热可可的杯子走了出去。

一松摸着膝上的猫咪,心里觉得チョロ松很有趣。
身着女仆装、头上除了戴着墨色的假长发,还有一双黑色的猫耳、面容上略施粉黛、眼睛戴上了绿色的美瞳、而且裙子还附带着黑色的猫尾...

...这样的チョロ松是他不曾见过的

真的...太可爱了...可爱到引人犯罪...

“请好好享用,祝您有愉快的一天”チョロ松有些机械的说,然后又走去别处招待顾客。

看着チョロ松对着别人笑,一松心里觉得很不舒服,连带着抚摸猫咪的动作有些僵硬了。

晚上
“一松,你怎么还在?”
“......”
“嘛...我也快下班了,一起回家吧?”
“嗯”
“那好,你等我”
说完,チョロ松便走去休息室。

“呐チョロ松尼桑”
“怎么了”
“你觉得我很没用对吧,像我这种废物。。。”
“真的是笨蛋呢一松”
“嗯?”

自家的四男不知何时起有了那么多阴暗地思想。好像是从高中开始就几乎不像以前那么的开朗了。

其实有时候,也许是排行第三的缘故,轻松会觉得--挺尴尬的。

这夹在中间什么的不觉得很像夹心饼吗

轻松有时候都会这样的吐槽着。然而很多时候他都希望能够与排行第四的一松能够再亲近些,不过却一直以来都不能。

“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意义,就看看我们的人渣长男吧,虽然他很多时候都很不靠谱,不过当我们要做什么时他都会是第一个支持的。。。虽然也不怎么有用就是了。。。而一松你,对于猫咪来说是个亲近的存在不是么?看猫都很喜欢你呢。
“チョロ松尼桑还真是温柔呢”
“啊哈哈没有啦,不过是实话而已”

看着チョロ松因为不好意思而搓了搓后颈,由于少出门的关系,略带苍白的脸此时有了红晕。

“チョロ松尼桑”
“嗯?”
在チョロ松转过头来,一松亲了他的嘴唇,然后很快地放开了轻松。
“一松你你你...我”
チョロ松非常的惊讶,而且脸上的红晕也更深了些。
“チョロ松尼桑,我喜欢你”
“诶诶诶诶?!!”
“チョロ松尼桑不喜欢我也没关系,反正像我这种废物...”
“谁说不喜欢了!”
チョロ松急着打断了一松的话
“チョロ松尼桑...”
一松有些惊讶,嘴角也微微的勾了起来,随即抱着眼前的人
心脏一直怦怦地跳动着,チョロ松他想,大概这是喜欢的感觉吧。

某个角落某个恶趣味店长正拿着手机录下了全程。

“啧啧啧~真是美好的一对啊~~”

把影片编辑好了放上了网后,带着些猥琐的笑容离开了。

“果然,让可爱的小チョロ穿女仆装是对的~”

-----完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8)